艺术类可以报考哪些公务员

九儿太极慢四舞教学

艺术类可以报考哪些公务员?

在限专业的情况下,艺术类很难选择,多数单位招公务员不会设置艺术类的专业,当然在规划设计方面如住建局、规划局、文体局、宣传部这些部门也有可能会招。

2月26日天津女排主场再胜一场就可以进决赛了,对此你怎么看?她们会有心理包袱吗?

这个要看天津女排怎么调整自己的状态,有心理包袱是肯定的。

2月26日是天津女排和江苏女排半决赛的第四个回合,前三场比赛,天津女排大比分2:1领先江苏女排,再次回到主场,这场比赛对于天津女排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再输球,那么天津女排的压力会更大,有没有机会进入决赛还两说。

主场作战,天津女排需要考虑几点:

第一,不要有心理负担,虽然在上一场0:3输给了江苏女排,但是在大比分上还是领先于江苏女排的,而且又是主场作战,天津女排应该重新调整状态,不要有想赢怕输的心理,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已都非常重要,江苏女排刚赢了天津,气势正旺,劲头更足,肯定会来势汹汹,而天津女排需要忘掉上一场的失败,重振旗鼓,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

第二,基本功还需要好好磨练,一传不稳现在也成了天津女排的毛病了,所以在这休息的期间一定要苦练一传,一传是球队的生命线啊;二传,姚迪还是以前的姚迪,一到逆风球就不会传球了,心理容易崩,没有丁霞那么强大的心脏,这对于二传而言是非常致命,二传毕竟是队内的灵魂。

第三,天津女排必须要多准备一套方案,不能每次都寄希望于李盈莹,万一李盈莹受伤或者状态不佳,都没有第二个人能站出来,所以这是天津女排目前最需要考虑的,还有杜清清这名内援,既然引进了就要发挥她应有的价值。

原文标题:艺术类可以报考哪些公务员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