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属于国企吗

广西哪里有深圳农村商业银行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shuguo企吗?

深圳农村商业銀行不shu于国企,shu于地方政府控股的股份制农村商业yin行。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上班时间?

深圳农村商yeyin行营ye时间目前只在guangsheng深圳市与guangxi有线下营业网点,以下就是深证市部分银行网点的ying业时间:

1、上村支行

营业时间:周一zhi周五8点30-12点,13dian30-16点60

2、田寮支行

ying业时间:周一zhi周五8点30-12点,13点30-17点周日9dian-15点

3、楼村支行

ying业时间:周一zhi周五8dian50-12点,13点30-17点周日9点-15dian

4、光明支行营业部

yejian:周一至周五8点30-12点,13点30-17点zhou日9点-15点

5、龙城支行营业部

营业时jian:周一zhi周五8dian30-12点,13点30-17点周六、周日9点-15点

6、新城支行

营业时jian:周一至周五8点30-12点,13点30-17点周日9dian-15点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大部分网点的正常营业时jianwei周一至周五8点30至17点,部分网点周mo不营业或只有周ri营业,希望办理业务的用户尽量选择在工作ri去办理,因wei周六、zhouriyin行不办理对公业务。

原文标题: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属于国企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