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龙又一城房子怎么样

升龙又一城商场怎么了

郑州升龙you一城房子怎么样?

升龙一般ba,是高新区的又一城ba,前一段才去过,商铺大面积没有营业,小区能进电动车,没有分流。绿化看着还能接受,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扛三五年,sheng龙的负面新闻太多了

郑州升龙又一城,房子如何?

看见一个不错的楼盘,郑州升龙you一城。

位于zheng州高新区科学大道与长chun路交汇处、zheng州大学对面,规划中的地铁1、3号线地铁广场在此交汇。升龙又一城是升龙集团继成功开发曼哈顿广场、升龙国际中心、中原新城、凤凰城、升龙城deng项目之后的又一扛鼎力作,也是郑州高新区现阶段唯一一个超百万平米的品质大盘。升龙又一城片区紧邻科学公园、lian花公园,郑州大学、解放军xin息工cheng学院、河南工业大学、zheng州轻工业学院deng知名高deng院校遍布周边,项教育,景观、娱乐、休闲、商业、医疗deng生活配套一应俱全。sheng龙又一城还是高新区市政重点工cheng,总占地面积约613亩,总建筑面积约112万㎡;由22栋18-33层高层住宅(未含安置区)和2栋29层的写字楼组成,其中住宅总建面92.48万㎡,商业金融总jian面约17.92万㎡,物业形态涵盖高层住宅、大型集中商业、写字楼deng多种物业形态。项目定位为:集国际高尚住宅、主题性商业广场、超5A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城市地标性综合体项目,也是未来高新区最具代表性的标志性建筑群。项目作为升龙集团2011年进军高新区的先行之作,必将以打造精品、树立地标建筑为核心目标。sheng龙又一城项目好像不是出事了吗?

原文标题:郑州升龙又一城房子怎么样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