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对电梯有分摊吗 门面用房需要分摊电梯修理费吗?

门面用房需要分摊电梯修理费吗?

电梯是属于公共设施设备,是产权人的共有财产,对于共有财产的维护管理费用应当由全体承担,所以电梯运行维护费用应由产权人分摊,门面用房也应分摊电梯修理费。

楼下有商铺的会占用公摊么?

公摊占用部分主要体现在电梯、逃生通道、设备阳台等公共区域部分面积,并不包括底商

国家对电梯电费如何分摊有依据吗?

商铺的公摊面积不一定大,主要看它的报建设计图是否含有很多的公共设备,比如有多个电梯间或者多个电井之类的,一般来说,楼梯房商铺的公摊面积很小,有一、两个有多个电梯的商铺公摊面积相对大,电梯的商铺公摊面积比较大。

商铺需要缴纳公摊电费吗?

国家对电梯费分摊无明确规定。  首层不使用电梯的用户不用摊分。第二层及以上各层的电梯使用费(电费)的分摊按照广州市供电局的分摊办法执行。电梯使用费(电费)摊分按楼层系数法: 按公安门牌号码,1~5层为第一段,系数为1,5~10层为第二段,系数为1.2,10~15层为第三段,系数为1.4,如此按5层为一段类推,每段系数按20%递增,即系数为1 (N-1)×0.2。

原文标题:商铺对电梯有分摊吗 门面用房需要分摊电梯修理费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