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自己的手写体字

怎样做字体

怎么设置自己的手写体字?

伴随着今天上线的Windows 10 Build 17704版本更新,微软宣布Font Maker应用于今天正式免费开放下载,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访问Microsoft Store。这款应用主要面向设计师和艺术家,以及任何想要为字体进行创新的用户。

简而言之,用户可以创建他们的自定义手写字体,软件负责将之打包封装,以便应用到操作系统层面。整个过程很是直观,用户只需临摹一遍预定义的短语,就能够确定每个字符的样式了。Font Maker 应用的向导功能做得很好,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无脑上手,最终生成的文件能够在 Windows 系统中顺畅使用。

访问:https://www.microsoft.com/zh-cn/p/microsoft-font-maker/9n9209f8s3vc?activetab=pivot:overviewtab#

本人学生党,怎么把字写的好看,有自己的字体啊?

这个我可以回答!因为我就是半个过来人

首先给大家看一下我高中写的字

可以看到 不是很丑但是也绝对算不上好看的

大一的时候断断续续练过一点字帖 但是没坚持

真正坚持是在大二上开始到现在

先来看下我现在的字

虽然也没有很好看 但是比高中看起来是不是好很多啦

现在分享一下我如何练字的

其实我的练字方法很死板,先上网买字帖,然后每天照着临摹

我个人比较喜欢行楷,没有行书那么狂放,有没有楷书那么规整,我的菜哈哈哈

下面这款字帖是我练完的一部分

其实我觉得练字的诀窍就是坚持,并且你要热爱它,当它成为你热爱的一部分,你就会有动力每天坚持,如此下去,便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祝每一个坚持练字的小伙伴最终都能写出自己最满意的字体~

原文标题:怎么设置自己的手写体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