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地税无法打印机 厦门地税自助打印机星期天有开放吗?

厦门地税自助打印机星期天有开放吗?

您好,厦门地税的自助机在任意区的地方税务局都有24小时自助打印,您可以就近选择一个网点打印。

地税在线发票系统,360浏览器无法正常打印,提示“打印机插件没有正常安装,不能打印”?

你好,请你使用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尝试一下是否会出现此类问题呢?请您使用以下方法尝试一下。1、打开安全浏览器菜单栏【工具】选择【清除浏览记录】清除的下浏览器缓存。

2、请您打开安全浏览器按F1选择方案3,方案4进行重置安全浏览器。

3、如果您是IE8或者IE9,打开您的IE的工具---【interent选项】---【高级】----【重置】进行重置下IE浏览器

发票打印机怎么打不出来?

票据打印机可以通用 可以打印国税的增值税发票,普通发票,地税的各种普通发票,除税控收款机专用税控发票外都能通用 但国税和地税的那种税控收款机专用税控发票不通过打印机打印

打印机无法打印发票,这是为什么?

一般判断打印机故障的方法如下: (l)打印机电源线是否连接可靠或电源指示灯已点亮,检查电源和电源连接线,打开电源,查看电源指示灯是否正确。 (2)打印机与计算机之间的连接电缆是否可靠连接,检查并重新连接计算机与打印机的数据线。 (3)打印机驱动程序是否正常:如果未使用打印机与安装驱动程序,或所用驱动程序不正确,也会出现不能正常的打印故障。 (4)串口并口的设置是否正确:将BIOS种打印机使用的端口打开和软件中打印机端口正确设置,应将打印机使用的端口设置为“Enable”。 (5)BIOS中打印端口模式是否正确:有时WIN95会自动将打印模式设置为“ECP”方式,但有些打印机并不支持ECP类型的打印端口信号。这时应将打印端口设置为“ECP EPP”或“Normal”方式。 (6)打印测试页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测试页打印正常,说明打印机硬件无故障。 (7)是否是病毒原因:用查毒软件,检查一下是否有病毒。 (8)查看打印机的硬件:查看一下打印机的色带、打印头、纸张放置等。 如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最好是请专业的维修人员维修。

原文标题:厦门地税无法打印机 厦门地税自助打印机星期天有开放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