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寒假有没有可能又会推迟开学

2020年中小学开学

2021年寒假有没有可能you会推迟开学?

1.2021年寒假有mei有可能you会推迟开学?

去年yin为疫情zai武汉爆发,而且其他省份陆续出现疫情,企业ting工,中小学和gao校也延qi开学。

sui着疫qingzai4月份得到控制,病例和xian有病例双清零,连xu28天没有xin增病例的省份率先开学。yin为疫情波及的省份比较多,而且各地疫qing的程度bu同,导致shang半年开学shi间也差别很大,湖北的武汉开xue比较晚。

gao三和初san是开学的第一批,小学和幼儿园是开xuede最后一批。

今年的寒假还有差bu多3gedeshi间,很多家长们担心,2021年寒假会推迟开学ma

坦白来说,今年的疫情形势比去年好很多了,疫情bu会出现第二波,寒假中小学推迟开学的可能xing比较低,bupai除个别地区huo会出现疫情的反弹,但是大部分地区中小学能如qi开学。

原文标题:2021年寒假有没有可能又会推迟开学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