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低帮实战篮球鞋有没有推荐!感谢

詹姆斯17low穿不进去

2020低帮实战篮球鞋有没有推荐!感谢?

为题主推荐几款2020年个人感觉最实用效果反馈最好的篮球鞋。

1。耐克空气变焦BB NXT

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篮球队。众所周知,耐克的团队鞋的表现和公众的赞誉在奥运年非常强劲。这一次,似乎有很多技术堆积起来。前掌外侧的硬tpu读数为(缩放×2)反应×3。我猜应该是lbj17的两个方形厚ZOOM的前掌和三个不同区域的反应。我通过了超级扣篮2017,我仍然非常喜欢反应。当震动足够大时,它就会迅速启动。这种材料的耐久性很好,不重。这是我最喜欢的减震材料(不是通过李宁)。这真的让我很期待能和这种低帮鞋搭配。耐克还应该推出这种鞋的其他版本,如高帮鞋,以扩大受众。毕竟,球鞋应该适合在球场上的5个位置上比赛。(下图显示了耐克空气变焦BB NXT)

2。Nike LeBron 17Low

是当前一代詹姆斯之星签名鞋的低帮版本,性能和声誉都不尽如人意。这一代人备受批评的体重是由低顶解决的,这是意料之中的。前脚使用react,我个人非常喜欢,以减轻冲击,取代原来的两个大而厚的缩放,合理地减少重心的前脚,延长外底的前脚向外,并防止前脚翻转应大大加强。后掌仍然是当代的270气垫。我还没穿270双气垫鞋,应该不错。然而,根据一项声明,颜的价值已经提高了很多(耐克勒布朗17日低点以下)

3。耐克KD 12 Low

目前还没有被耐克公司正式命名,也有可能像欧文一样被称为Low系列。从外观上看,它应该和现在的杜兰特12完全一样,脚的感觉不应该说。毕竟,KD12应该被认为是2019年最好的篮球鞋之一(除了它不耐磨之外,我希望低帮生产的XDR版本甚至会加深纹理)。不过,鞋型和鞋带孔都有点便宜,有点像两三年前李宁的鞋子(不是黑色的李宁…),希望身体素质会更好。(下图显示了耐克KD 12低?)

4。作为当前一代飞人乔丹34的改进版本

飞人乔丹34SE应该能解决当前一代的一些问题。改进鞋面,防止鞋带孔穿过鞋面包皮,通过降低鞋面防止脚踝被磨,通过皮鞋本体的一部分增加包覆感和延展性。近年来,老乔一直在设计比钩子更多的零食。去年,他还通过对SE版本的改进解决了当代的一些问题。甚至连售价都降低了。低收入政党不应该错过它。(约旦航空公司34SE以下)

5。“乔丹·韦斯特布鲁克一代”

韦斯特布鲁克标志性的篮球鞋支线(我终于从大为那里得到了一条支线,乔仍然非常重视)。它不是当前一代产品的附加版本。据说前掌是扇形的,除了配置最低的菲龙之外什么也没有。实战性能应该能够以正面代为参照,并且可能有直线推进的感觉。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颜值比郑岱容易接受一点(郑岱太花哨了)。加上独特的超低价区域鞋,在二级市场购买应该很香!

原文标题:2020低帮实战篮球鞋有没有推荐!感谢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