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修好使用提示语 电梯维修通知怎么写

电梯修好使用提示语 电梯维修通知怎么写?

电梯维修通知怎么写?

住一楼都不用电梯,为什么要交这个维修基金啊,这不是霸王条款吗?

电梯坏了,该修就修,人家一楼二楼的住户根本就用不上这个电梯,你让人家交什么钱?你们楼上的人要用电梯,为什么非要人家一楼二楼的人交维修费呢?这是什么道理?

难道住在一楼二楼的人就该倒霉吗?不用电梯还要交电梯的维护费,这恐怕也是不合理吧。

很多人说,业主委员会的成员一起来讨论,如果大家80%以上的成员都同意要维修,那么一楼二楼的人就必须出这个钱,不出钱就要让他们从物业费里扣除或者其他办法。这样恐怕有点霸道吧。

首先,使用的人维修坏掉的东西,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你不能让人家没用过的人来出这个钱啊。这样谁还选一楼二楼啊。人家很多人选择一楼二楼的原因就是不想要坐电梯,这倒好,电梯是没坐,坏了还要照常出钱,这下让人家找谁说理去?

从这个题目就可以看出,这栋楼的其他业主就是有问题的。先自己不交维修基金,一整栋楼都没有交,然后电梯坏了之后,就开始找所有人来平摊,一楼二楼人家没用过理所当然不交,其他业主就不愿意了,也不知道是谁开的这个头。电梯的维修费不应该是由使用的人来平摊吗?为什么要让一楼二楼的人来平摊?

大家说有没有这个道理?

原文标题:电梯修好使用提示语 电梯维修通知怎么写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