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吃复合叶酸吗 哺乳期可以吃叶酸吗

哺乳期可以吃复合叶酸吗 哺乳期可以吃叶酸吗?

哺乳期可以吃叶酸吗?

北京的公立和私立医院医生都推荐吃爱乐维,是一种含叶酸的复合维生素。我孕期和哺乳期都在吃。好像是一百多点一盒,够吃一个月。北京药店都有卖。有些小城市好像药店没有,之前在一个小城市去药店没买到。

孕6周,又是哺乳期,叶酸要不要每天吃两片?免费领的跟药店买的有差别吗?

哺乳期妈妈可以吃叶酸。哺乳期妈妈吃叶酸,不影响乳汁,也就是说,吃叶酸对婴儿的健康没有影响。哺乳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时期,哺乳期妈妈吃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不可擅自吃药,以免对婴儿的健康有影响。平时可以多吃点绿叶蔬菜。

哺乳期可以吃叶酸片吗?

不需要吃两片,正常量就可以了,但是你是脯乳期怀孕,这两种时期对营养的消耗都是非常大的,我建议你去药店买叶酸复合维生素吃,免费的那些只是单一成分的叶酸,对你来说容易缺营养,我一直在吃爱乐维,这款我知道哺乳期也是可以吃的,而且营养成分也挺全的有十九种呢,你可以看看

怀孕后,吃什么牌子的叶酸片比较好呢?

哺乳期的时候是可以吃叶酸的,因为叶酸是一种人体不能自身合成的B族维生素,所以需要从外界来补充,因此在哺乳期间可以适量服用一些叶酸,不仅能补充身体维生素营养成分,维持身体器官及系统的正常功能,而且哺乳期补充叶酸,婴儿也可以通过母乳吸收一定量的叶酸,有利于身体健康成长。像国际妈咪网站的澳洲爱乐维叶酸的销量都是很不错的,根据客户反馈也不是全是备孕和孕期妈妈在吃,哺乳期的妈妈也有吃的哦。

原文标题:哺乳期可以吃复合叶酸吗 哺乳期可以吃叶酸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