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已经3000亿美元市值了,那微信值多少钱

全球十大市值公司排名

腾讯已经3000亿美元市值了,那微信值多少钱?

我说值2400亿美元。微信是移动互联网的绝对入口和超级APP,占据了用户一半的手机时间。而且承载了腾讯的手机游戏、移动广告等核心收入业务,同时在移动支付领域和支付宝平分天下,大家都知道没有微信的财富通在过去一直都是半死不活。财务角度讲,微信这张船票使得腾讯的收入在这么大的基数上还能以每年40%以上的高速增长,这个是非常罕见的。


另外,从用户的角度来讲,微信在商业化的过程中其实是比较保守的,除了朋友圈的广告之外,其他还真感觉不到,这点也体现了产品大师张小龙和马化腾的克制。从另外一个方面讲,微信进一步商业化的潜力还比较大。


没有微信,腾讯就和今天的百度一样,百度是600亿美元市值,所以简单计算,微信的价值就是2400亿美元!

原文标题:腾讯已经3000亿美元市值了,那微信值多少钱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