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的姐姐韩国夫人武顺是怎么死的

武则天死在哪个城市

武则天的姐姐韩国夫人武顺是怎么死的?

武则天的姐姐,就是武顺,因为妹妹的得宠,才有幸进入了皇宫,见到了皇上李治被封为韩国夫人。也正是跟妹夫李治发生了男女关系,让武则天感觉到了威胁,才对自己的亲姐姐下了毒手!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一,美丽的武顺,情路坎坷!

不得不说,武顺是一个十足的美人!

可是,武顺嫁给了贺兰越石后,生下一儿一女。丈夫贺兰越石没有艳福跟武顺继续相守下去,而是得病死了!

在那个时候,一个寡妇人家要抚养一双儿女谈何容易?!

无奈之下,武顺就回到娘家跟杨老夫人住在长安!

做到了皇后的武则天,就派人去把老妈和姐姐一家三口接到了洛阳!

看在武则天的面子上,半老徐娘的武顺被李治封为韩国夫人,留居在宫中!

二,种下祸根!

自从武则天上朝处理朝政后,李治乐得轻松,常常不上朝。

在后宫遛弯儿的李治与武顺不期而遇!

惊艳武顺的成熟丰腴之美,李治这把烈火碰到了寡居多年也是壮年的武顺。于是,俩个人在一起就成了顺理成章!

那天下朝回到后宫不见李治的武则天,就纳闷去了哪,又一路打听,才知道是去了韩国夫人的房中!

武则天看到了她最不愿看到的那一幕:其她的女人跟自己分享皇上!这个女人竟然是自己的亲姐姐!

武则天的出现,让李治惶恐不安很快走了。只有韩国夫人颤颤惊惊。武则天就警告武顺下不为例算是放过了!

三,武顺再次跟李治纠缠,武则天痛下杀手!

自从那次后,李治跟武顺安静本分了一阵子!

武则天也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想到,那次下朝后,李治又背着自己去“看”小姨子了!

武则天就决定切除这个“祸根”。

当天夜里,武则天召见自己的心腹太监总管武壮,叫几个人直接对武顺下手。

第二天早上,就有武顺的女儿来报信:武顺上吊“自杀”了!

由此可见:武则天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凡是对自己产生威胁的人,哪怕是自己的亲姐姐也不放过!

【古今多少事,都在历史中!欢迎关注!我是媚之夭夭!】

原文标题:武则天的姐姐韩国夫人武顺是怎么死的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