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大闹天宫的插曲叫什么

大闹天宫主题曲

西游记大闹天宫的插曲叫什么?

歌曲《大圣歌》为中央电视台1988年大型电视连续剧《西游记》第三集《大圣闹天宫》孙悟空跳出八卦炉后的插曲,在国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歌曲原唱:胡寅寅

大闹天宫主题曲叫什么名字?

吃辣椒歌曲叫mirchi laagi re 找不到的。 歌名在大闹天竺的片尾有写所有插曲的名字。包括柳岩跳舞那里那首banjaare也找不到 r

西游记大闹天宫的插曲叫什么?

86版西游记悟空大闹天宫的歌名叫:《大圣歌》

填 词:阎肃

谱 曲:许镜清

歌曲原唱:胡寅寅

歌词:

哈......腾云驾雾,追风逐电

一个跟头,十万八千

火眼金睛,铜头铁肩

威风凛凛,大圣齐天

说什么艰险磨难

怕什么鬼怪神仙

掣开如意金箍棒

打他个地覆天也翻

掣开如意金箍棒打他个地覆天也翻

强者为尊应让我

英雄只此敢争先

一腔热血一身胆

不知退后总向前

一腔热血一身胆

不知退后总向前

强者为尊应让我

英雄至此敢争先

敢争先

扩展资料:

《大圣歌》—出现在《西游记》第三集“大闹天宫”,孙悟空从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中飞出,抬起脚踢了炉子,击中众神逃亡,凌萧宝殿摇摇欲坠,玉皇大帝从龙书案中抬起头喊道:“快去请如来佛祖!”那是孙悟空生命中最辉煌的时刻。胡寅寅的这首歌也唱起了“强者为尊应让我”的骄傲。

1987年春节,电视连续剧《西游记》——播出,导演杨洁带着《西游记》——剧组登上春晚舞台,六小龄童、阎怀礼、马德华和歌曲《敢问路在何方》—歌手蒋大为?《大圣歌》—的歌手胡寅寅分别表演了。《大圣歌》——也是春节联欢晚会的最后一场秀,展示了这首歌的流行程度。

在1987年的农历正月初一,中央电视台还专门播放了一个名为”齐天乐“的晚会,该晚会旨在介绍剧组《西游记》的拍摄。在当时的晚会上,还有艺术家在现场演唱的23首“大话西游”配乐。组织一个电视节目也是创造了一个记录,表明电视剧的影响是巨大的。

原文标题:西游记大闹天宫的插曲叫什么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