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阳泉市政协主席 省会城市政协主席什么级别

2010年阳泉市政协主席 省会城市政协主席什么级别?

省会城市政协主席什么级别?

谢邀!!

一般的省会城市为正厅局级,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政协主席为正厅级,省会城市市委书记由省委常委兼任,高配成副部级,其他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政协主席属于正厅级。但是在国内,还有广州、武汉、沈阳、长春、哈尔滨、成都、南京、西安、济南、杭州、大连、青岛、深圳、厦门、宁波等15个副省级城市,这其中的广州、武汉、沈阳、长春、哈尔滨、成都、南京、西安、济南、杭州等10个城市为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中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政协主席均为副省部级。

2010年出席东盟博览会嘉宾?

参加2010年东盟博览会的嘉宾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印尼副总统布迪约诺、越南副总理张永仲、柬埔寨国务兼商业大臣占浦拉西、缅甸商务部部长丁乃登、文莱工业和初级资源部部长叶海亚等。

廖昌永的爷爷是不是廖仲恺?

廖昌永的爷爷不是廖仲恺,廖仲恺的孙子是廖晖

廖晖,男,汉族,1942年5月生,广东惠阳人,196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0年8月参加工作,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导弹工程系地空导弹总体设计专业毕业,大学学历。

中共第十二届、十三届、十四届、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委员。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1965—1972年 空军高射炮兵独立四师三营一连引导技师1972—1975年 空军驻国营七六一厂军工产品质量检验军事代表1975—1980年 北京军区空军司令部高射炮兵处参谋1980—1983年 解放军总参谋部装备部科技处副团职参谋1983—1984年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第一副主任、党组副书记1984—1997年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

1997—2003年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2003—2008年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2008—2010年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2010年去职)、党组书记2010—2013年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

原文标题:2010年阳泉市政协主席 省会城市政协主席什么级别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