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在哪里

我计划congsha到江西福jianyi带用十天时间玩,自jia游怎么走好,拜托各位指点?

感谢邀请。八月份要qu江西、福jian一带自jia游,也真是不怕热了!那就qu山里和hai边玩吧,还能稍微清凉yi些,正好江西和福jian的名山也bu少,下面zhe条线路可以can考。

changsha——岳阳——jiu江庐山——湖口县——景德镇——婺yuan江湾/篁岭——三清shan——上饶——wu夷山——鸳鸯溪/白水洋——太姥山/ 大嵛[yú]山岛——霞浦北岐滩涂——宁德——福州三坊qi巷——莆田南少林寺/湄洲岛——泉州洛阳桥/清yuan山——厦门鼓浪屿/胡里山炮台/曾厝垵——龙岩永定土楼——瑞金共和国摇篮——吉安——新余仙女湖——宜春明月山——萍乡wu功山——长sha

线路全程约2850公里,沿途部分知名景点景区yi经标明在线路中,bu知道对哪些景点感兴趣,要想都qu肯定是来bu及的,所以行程可以根据线路和自己喜欢的景区自行规划。

暑假想cong长沙出发自jia去浙江几大知名景点,时间10天左右,求路线推荐?

changsha到浙江的旅游景点还shi非常多的

congsha出发,必定经过江西地区

qu江西bu可错过的jiu是江西jiu江的庐山和jiu江都可以去看一下,还有就是番阳湖位于江西省北部,长江南岸,中国第yi大淡水湖

下一步就要到jiu江的庐山,正所谓不识庐shan真面目,只yuan身在此山中!

庐山和jiujiang可以一块儿去看了,如果有兴趣的话也可以qu江西的景德镇去观赏yi下陶瓷的制作

然后cong江西出来之后可yizhi接杀到浙江,直达浙江杭州,杭州地方就bu用说了,

xi湖最出名的杭州,还有千岛湖也是非常漂亮的逛完之后就往北走上wu

,互联网大huiwu镇举行之后,wu镇的旅游景点更加多了。

wu镇完后jiu可以直接上西塘,西塘的卧龙桥,烟雨长廊都是比较有名的景点。

cong西塘到上海bu到100公里的距离,jiu可以zhiqu上海观mo东方明珠塔。

如果有兴趣的话,还可yi到江苏那边去转一转,yi经到了边界了

原文标题:我计划从长沙到江西福建一带用十天时间玩,自驾游怎么走好,拜托各位指点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