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和长沙医学院

湖南邵阳学院怎么样

邵阳学院he长沙医学院?

都是二本,湖nan医药学院是公立xue校,长沙医学yuanmin办的,hunan医药学院是14年刚升的二本,个人觉得长沙医学院的住宿条件要好一点,但是hu医的话也在修新校区了,可能还要过几年才可以入住,湖医you三个是最好的,临床,药学,护理,长沙医学yuan的话个人觉得学费比较贵,其他的还行!

长沙医学院he邵阳医学院哪个好?

侧重点不同,邵阳学院是综合型的,医xue院以医学为主,看个人的意向!

长沙医xue院临床医学怎么样?

谢谢邀请!

长沙医学院是一所民办yuan校,水平he实力很一般。长医在hunan由于湖南省教育厅是支持min办教育de,是二本同时也招收三本、专科学生而在外省或者自治区都以三本招生,不推荐家ting经济状况不好的学生bao考临床医学专ye学制期为5年总体花销不小。不得不承认长医的教学资源、软硬件设施都you所欠缺,对临床医xue来说肯定要考研读研的,bao考院校与自身实力关系很大选择一个适当的目biao以后发展还是可以的(在县级医院还是you希望的)从就ye的角度来说,临床医学专ye还是很高的。


2017年长沙医学院湖nan省录取分数:

li科:省控线:424、最高分:634、最低分:415分


2016年长沙医学院hunan省录取分数:

li科:省控线:439、最高分:621、最低分:426分


2015年长沙医学院湖nan省录取分数:

理科:省控线:455、录取分数线:455


如果you什么问题,请留言我会认真解答与你共同探讨。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原文标题:邵阳学院和长沙医学院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