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默默保护女主的电视剧

哪些影视剧作品你是因为里面的男主角或女主角才去追的?

笔者第一次看《护花危情》的时候,完全就是奔着钟嘉欣和黄宗泽去的。

可以说,钟嘉欣饰演的好彩妹,无疑对笔者在成长路上有着很大的影响。第一次追TVB警匪剧《护花危情》,笔者看的是首播,这部影视剧集,也是2012年香港电视剧收视冠军,为何《护花危情》影响力如此大?和主演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由黄宗泽、钟嘉欣以及秦沛领衔主演的《护花危情》,讲述了一位患有情绪病的富家千金女主,倒追正义警察男主的警匪爱情故事,这样的故事题材,无疑是还原了许多经典现代小说的梦幻场景。

影片中的乔子琳,是一位患有情绪病的千金小姐,只有对家人才会展开内心,面对外人时则冷漠不已,实则内心对陌生人有非常大的抵触。作为保护证人组的领队许玮琛,奉命保护证人,来到了乔子琳的家里,因多次保护乔子琳,而让乔子琳对许玮琛产生复杂的情愫。

乔子琳原以为对于许玮琛只是依赖,随着对许玮琛的好感增加,乔子琳也逐渐敞开心扉,甚至透露心声。只不过没想到,女追男并非隔层纱,许玮琛对于乔子琳并非爱意,但乔子琳却始终有一颗爱许玮琛的心。

直到剧情后期发展,许玮琛对乔子琳的关系非凡,只是富家千金与正义男主,始终有一个蛮横的父亲在阻拦。直到结局,两人才出现可能性,只可惜编剧为了让剧情煽情,将许玮琛遇上车祸画上了一个不完美的结局。

最终的结局,是许玮琛躺在乔子琳怀里。这样的结局,是观众意料之外的。此前黄宗泽与钟嘉欣已有多次合作,在《珠光宝气》、《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均是没有结局,大多数观众追此剧,都是希望两人合作的电视剧能够开花结果。

笔者追《护花危情》,当时看的是首播,完全入戏,但结局却让笔者摔坏了遥控器,霎时间网络上观众评论频出,这样的结局也难怪网友不能够接受,网络上同时出现许多同人文,希望这部结局能够有个另类的结局。

《护花危情》虽然悲剧结局,但是却能占领收视。而钟嘉欣与黄宗泽,后来也再度合作一部喜剧《警犬巴打》,最终是幸福大团圆结局。虽说《护花危情》悲剧结局,但是能有个《警犬巴打》让观众宽慰,也还是不错的。

对于《护花危情》的结局,笔者和观众都是表示心塞,但剧集歌曲《最幸福的事》和插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已经深深烙印在观众的脑海里。或许剧集想要像歌词表达的那样,“曾想像太好,历太多失意,孤单的滋味,天知我知,太幸福的事也许要变卦几次,方悟到珍惜的意思。”

想象永远都是美好的,但是幸福的事,难免会变卦几次,如此下来,人们才能够懂得,领悟到珍惜的意思。所以,《护花危情》即便是悲剧,也是非常值得一追的剧集,它的结局告诉我们,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来,但我们能够做到的,是珍惜。

原文标题:哪些影视剧作品你是因为里面的男主角或女主角才去追的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