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会已经极度撕裂了吗

中国社会正在撕裂

美国社会已经极度撕裂了吗?

美国早就已经走向了两个极端了,之前还有人声称为了美国的中低层人士,真正的在美国实现人人平等。可是,现在呢?特别是特朗普上台之后,错了嘴巴上在维护美国的中低层利益,降低失业率。而实际上特朗普一直都在维护着美国各大财伐们的利益,早就将自己的承诺当作空气放了。

君不见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泛滥成灾了吗?800多万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却没有能够阻止美国的股指不断地上扬。反种族歧视示威游行骚乱事件持续不断,也没有能够阻止美国军费不断地增加。而特朗普和拜登的总统大选集会,更让其看到了美国只有政治的力量是高于一切的。试问:美国的普通老百姓呢?除去了口头上的和宣传上的之外,他们又有什么呢?

美国新冠病毒疫情泛滥成灾的受害者,是没有能够维持自己生计的老百姓。而美国股市行情走好的受益者,是有钱投资股市中高端人士和华尔街。试问:与没有钱投向股市的人士有什么利益可言呢?特朗普和拜登之间的总统大选,有哪一个是会真正的维护穷人的利益的呢?

美国各大财伐和势力集团的利益,在什么时候又被伤害过呢?制造业的空心化,失业的是穷人;单方面发动的贸易战争,伤害的是没有钱的老百姓;美国的世界霸权,是美国势力派和各大财伐的利益。试问:与美国的穷人和几百万的流浪者有关吗?

如果能够仔细地盘点一下美国的实际情况,就会真正的明白,美国在什么时候,为难过美国自己的势力派和各大财伐们呢?什么时候又不在伤害美国的中低层人士和穷人与无家可归者呢?

而美国所谓的社会撕裂,不就是各个阶层的利益纷争吗?一个不能够平衡各方利益的美国,也就是大家说的,美国社会已经处在了极度撕裂的状态了。试问:如果不是,又会是什么呢?试问:美国的种族矛盾,政治斗争,经济利益,哪一项的实际情况又不是在恶化呢?

个人观点,切勿上心,谢谢阅读,欢迎评论。

原文标题:美国社会已经极度撕裂了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