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鞋适合1000m跑

400米穿什么运动鞋

什么鞋适合1000m跑?

长跑的时候一次性跑步的时间会超过半个小时。这么长时间的比赛或者运动对鞋子的损害程度很大。长跑鞋,推荐爱世克斯(现在有的叫亚瑟士)。Asics是全球四大跑鞋品牌之一,有着许多1000米跑鞋。比如这款ASICS亚瑟士GEL-GALAXY 8男子跑步鞋是亚瑟士新一代入门缓冲跑鞋,后跟GEL系统减轻地面对脚部的冲击力,适合各类消费者慢跑或低强度训练。在保持历来橡胶同等轻量性与抓地的同时,发挥约2倍耐磨性的外地材料,泡棉式的在缓冲性方面也很优越。

跑400米穿什么鞋好?

如果想要在短时间内提高你的百米和400米速度的话.那只有勤加练习每天多做做高抬腿跑.找个同学给你测100如果你是初学者的话那就一天跑20次100米不要多跑多跑的话你的腿步肌肉就会非常疼痛.提高400米的主要方法还是多注意姿势和呼吸的节奏.跑的时候两腿尽量放开跑.基本上是3-6步一呼吸.如果你们学校没说说明比赛的时候穿什么鞋的话.最好是穿一双慢跑鞋注意:不是旅游鞋.有条件的话可以买双专业的跑鞋.就是那种鞋底下有钉子的那种

跑400米穿什么鞋好?

大哥,小弟是个业余运动员,在比赛中5000米也是穿钉鞋的,就1W米转马拉松鞋,现在比较便宜又实用的就是《多威》牌,如果你要求速度就选择钉鞋,我400米的速度差2秒以上(钉鞋和跑鞋比较),说是跑鞋,实际上就是慢跑鞋,但我平时训练热身也是穿专业的马拉松鞋,跑鞋只是当悠闲鞋! 钉鞋有很多种的,多威的钉鞋在130-200左右(普通的),弹性很好,我都可以坚持400米前脚掌下地的,自然速度就快!

原文标题:什么鞋适合1000m跑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