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联招聘上看到有跟车员岗位8000~12000,靠谱吗

西门子洗衣机通电后不工作

zai智联招聘上看到有跟车员gang位8000~12000,靠谱吗?

这个肯定是不靠谱的啊,找个大车司机wenwen他一个月才赚多少钱,人家一个开车的,风险比跟车员大多了,比跟车员也辛苦多了,有些才勉强赚10000块,你一个跟车yuan,跟人家赚差不多的钱,自己想想都知道不ke能啊。

如果这么没技术含量的工zuo,只需要zai车上mo时间就能赚1万块,na我国估计已经远远将美国抛zai身后了。正常情况下,跟车员的工zi在3k-5k这个区间,浮动的原因主要是跟车的长短tu,长tu的会多一些。

这样的招聘信息,一般都是一些黑中介的套路,以高薪吸引一些想要赚钱的打工者,到了那儿让你填张表,然后以培训、工zuo服押金、报名押金等各zhong名目收取费用,很多还都承诺你押金会退,就等着你为了那1个月1万的工zi上套。

你说你收了钱真有这工作也行啊,黑中介往往就是卷包汇,市面上根本不ke能有这zhong工作,他们在你们交了钱以后会告诉你们一个培训日qi或上港日qi,这个riqi一般zai1-2周以后,等你到了日qi再去的时候,人家早跑路了。

从同城上看到月薪8000——12000,苏州送货员,靠谱吗?

绝对不靠谱。以前我就被骗过一次,那时是年初,我人在武汉,在58上面找工作,看到了这样的信息,说是跟车送货,月薪写的是8千,我当时也没多想就投了简历,后来那边给我来电,说工zuodizai苏州,我当时还犹豫要不要去,因为na时我还没去过苏州,但是他又给我说我过去之后拿着车票给他,做满一个月后ke以报销,我就同意了,当天就买了车票去了,晚上8点多到的那里,人生di不熟的,我jiu找了个摩的师傅带我到最近的旅馆,na师傅还挺热情的,wen我是不是来这里找工作的,我还挺惊讶的,就问他怎么知道,他说来这里找工作de人好多。我当时还想了一下他的话,哪个城市里找工作的人不多呀!第二天我就找到了招聘的di方,在一个什么园区,具体名字忘记了,里面工厂倒是没见到,都是写字楼,看起来像是新建的,到了楼上后就又完全是另一幅景象了,一个大厅里摆满了办公桌所有工zuo人员要么在打电话要么zai敲键盘,声音嘈杂得像是进了菜市场,一个女的过来wen我是找工zuo吗?我说是,ta问我是跟谁联系的,我把电话号码给ta看了之后,ta也不清楚na是谁的电话jiu直接拨电话,然后那个人就领wo到一间小休息室等他…………。直接说结果吧,当天我们就直接被两辆大巴车拉到佛山去了一共有5-6十人,有的应聘电工或焊工大bu分都是跟车送货,到了佛山之后才知道要先到富士康工作2个月(群创光电),nadi方特别偏僻2万来人的厂98%是男的。当时我们也没有办法,人都已经来了,只能抱点侥幸心理相信他们。结果就不用说了,车费没有报销工zuo也不ke能换,什么跟车送货月薪8千都是骗人的幌子………

原文标题:在智联招聘上看到有跟车员岗位8000~12000,靠谱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