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二中电话号码 长治二中在那

山西长治二中电话号码 长治二中在那?

长治二中在那?

长治二中2021年的分数线估计在850分左右。因为总分今年的总分是900分吗。根据历年的成绩的推算。

长治二中建校时间?

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中学校

地址:长治市府上街25号

长治市里最好的高中是那个学校?

长治二中设有初中部,专门高中,是长治较好的学校

2020长治二中清北录取人数?

二中太行走的路线是尖子学生路线,确实厉害 基本每年争争清北的机会还是有的,一中这个数据没法比,毕竟一中已经好几年没有清北生了。我们这批中考的全市一二三名都在二中, 中考及先天优势有了,再加之后天的培养。但按我去二太的普通班的同学来说,确实存在区别对待这一说,所以自己的自制力要很强,这是一定的挑战。一中走的算是普及路线吧,从生源上来看,金字塔顶尖的尖子生招不了,魁星班大部分只能算是优秀学生,跟去了二太的中考690多分的那种是没法比的。但是它的普通班确实管的很严,每年百分之六七十的人二本以上都能走 这个数据二太没法比,尤其是今年高考一中一个普通班也能走好几个一本。但确实顶尖学生出的也很少,对于招生是一大劣势(家长只爱听清北的金字招牌)。

原文标题:山西长治二中电话号码 长治二中在那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