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参加《极限挑战》是为了宣传他的新电影吗

小沈阳所有电影全集

小沈阳参加《极限挑战》是为了宣传他的新电影吗?你认为小沈阳拍的电影怎么样?

小沈阳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猛虫过江》马上就要上映了,这个时候参加《极限挑战》肯定有一部分宣传电影的原因。

前段时间,小沈阳带着《猛虫过江》的主创人员,奔赴全国各地开始宣传电影。这一次又参加《极限挑战》,可以看出他对于电影的宣传还是做足了功夫的。

至于这部电影的质量会怎样?现在说还是为时过早的,毕竟还没有上映。不过雨天认为,小沈阳这两年已经沉淀下来了,关于他的消息并不多,可以说是非常认真的学习。所以我想只要努力,观众们还是能够看到的。

我想这部电影应该会好看,但是也很难达到《夏洛特烦恼》那种喜剧电影的高度。具体怎样,但时候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我是雨天论娱乐,欢迎点赞关注!

小沈阳最近拍的那个电影叫什么?

《将错就错》,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视传媒、北京雨木星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由王宁编剧并执导,田亮、小沈阳、陈小春、熊黛林主演。

原文标题:小沈阳参加《极限挑战》是为了宣传他的新电影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