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云台osmo2如何使用

大疆灵眸手机云台4

大疆云台osmo2如何使用?

1、首先拿出手机与osmo设备,将手机安装在osmo云台上。

2、找到osmo上的开机键,短按一下,长按两秒打开设备。

3、紧接着打开手机蓝牙,连接官方的DJI GO App。

4、此时可以看到按键区共有三个按键,一个为刚才使用的m电源键,一个是红色的录像按键。

5、还有一个最大的是可以上下左右推动的方向键,在推动时镜头也会跟着推动方向推动。

6、osmo默认的拍摄模式在大范围移动画面时,云台会慢慢平滑的移动画面。

7、如果按下m电源键,以后不管如何使用云台,画面都不会跟着移动。

8、在机身的侧边是usb充电口,使用完云台后,再次短按一下,长按两秒即可关机。

【手持云台基础教学】大疆灵眸Osmo基础教学?

1、首先拿出设备云台osmo mobile,还要准备一部手机。

2、然后把手机按照图示箭头指示,放入手机夹内,放好后推至底部。

3、然后,将它调整到直到手机平衡为止。

4、调整好后,拧紧里面的螺丝。

5、然后按住“M”键开机,开机后打开手机点击手机的“蓝牙”,再打开“DJI”APP,没有可以先下载。

6、打开后点击上面出现的设备选项,连接即可。

原文标题:大疆云台osmo2如何使用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