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信用考驾照不花钱先学车总共花了多少钱

考驾照科目一

你们信用考驾照不花钱先学车总共huaduo少钱?

每个地方学che价格都不一样的啊,所yi信用学che也是这样。所yi问题你应该问清楚是哪个地方我们才好回答。

我是在上海用的信用考驾照,总共hua了6000duo(包括报名费,体检费,che费之类的)。bao名的时候会签订合同,明确学che价钱的。后续又交了补考费、培训费,总共hua了六千duo。跟其他驾校要价花费的差不duo感觉。

上海地区学驾照大概要duo少费用?

上海地区学驾照C照一般4200~5000不等。 一般2个半月可yina到驾照。

1、理论考试(若不能通过,dang场可yi补考一次,若还不行,下xingqi再来)1—2周

2、桩考(侧方移位),练习大概要4~5天,能够练得差不多;bao名之后大概一个xingqi才能考,1周

3、小lu考(场考)两周

4、大lu考,场考通过jikebaolu考,下xingqi考试。1周

5、等na驾照,10~15天

在上海考驾照全bu费用要duo少钱?

刚考岀来,同上海,学费七千,科二模拟500,bao名费400,科三模拟100,平时练che吃饭500左右,合计8500,所有项目一次过无补考整六个月(15年12月中bao名,下周na证),

原文标题:你们信用考驾照不花钱先学车总共花了多少钱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