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快递到邵东要多久

运帮找货

长沙快递dao邵东要多久?

长沙看你发shen么快递了,发顺丰24小时之内到,其他主流kuai递2tian,EMS要5天左右。你很急jiu去南站找邵东车带回去,买包烟去,到了要开车师傅给你打个电话来拿,zhe是最快的,2个小时jiudao

kuai递从湖南长沙发货(不是顺丰),到邵东县大约需要几天?

楼主你好,不知你说的邵东县,具体是在shen么地方,如果是本省之内的话,正常情况,一至两天jiu能收到,如果是省wai件儿的话就要四天左右才能收到了,祝你好yun哦!

shaoyun台摩托che到长沙?

找物流公司,到长沙要dao农林城找长沙托yun站,有很多家,可以谈jia,摩托车可能要40-60元,46栋qian面(shao东大dao)和后面各有一家。

qianmai个4.2mi高栏货车paoshu还有qian景吗?目qian打工yi个月7000块这样子?

大家好,我是一名货拉拉司机,作wei目前大huan境不好的情况下做几个分析,我刚跑货拉拉一个月的时间,没跑之qian我也是看满大街都是货拉拉的车,当时我就一个想法,既然有这么多车,就有这么大的市场,当时由于做生意亏了很多钱,连mai一个二手面包che的钱都没有,东拼xi凑买了二手面包车,注册了货拉拉,交一千元的押金,交上六bai的会员费就可以开始跑了,没办法,这行入门门槛di,而且时间还自由,所以你只要愿意搞就能加入。刚开始满怀信心的跑,刚开始不知dao哪里有货,有单,就看订单热力图,跑了几tian,就连续接了几个大单,跑区县的,真的是更加信心满满,好像chi苦就能搞钱,一tianshaobai,多的时候四五bai,感觉还可以,dan是好景不长,跑了二十几天,有个订单拉不了,就有了个拒单率,后来接单就老火了,一直到现在,接单都很难,好像现在大单都与自己无缘了,所以我建议na些想pao车的朋友yi定三思而后行,毛主席有句话叫做没有调zha就没有发言权,一定先了解这个行业,就算你不去了解,满怀信心wo也建议各位朋友先mai个二手车跑,这样毕竟nengshaozi己的投资,干不下去也能减shao损失,祝各位朋友好运。

原文标题:长沙快递到邵东要多久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