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小娘惹共有多少集

小惹娘多少集国产电视剧

电视剧小娘惹共有多少集?

小娘惹电视剧共有多少集

1、《小娘惹》这部电视剧一共45集,是由郭靖宇任总导演,谢敏洋、黄光荣担任特邀导演,洪荣狄担当故事人、编剧,肖燕、寇家瑞、岳丽娜、戴向宇领衔主演,邱凯伟、向云、何雨虹、房程程、牛北壬、牛宝军、潘泰名、张黎明、李源冰、涂凌、徐鸣杰、孙子钧、马亮、纪宁、张曦文、罗漩、都钊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剧。

2、该剧通过一个大家庭几代人的恩怨情仇,融合娘惹文化精髓,讲述了善良女子月娘一生不屈不挠的奋斗史的故事。

3、该剧于2020年6月5日在东方影视频道首播,6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并在爱奇艺、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小娘惹一共多少集?

小娘惹一共是总45集

电视连续剧小娘惹大结局?

《小娘惹》结局中,转眼数年过去,月娘的事业突飞猛进,收养了玉珠的孩子慈恩,她把黄家祖宅买回来,让黄元、桂花等人搬回去住。黄元和桂花踏入祖居,感动落泪。玉珠出院后,也决定回到祖宅去。丽贝儿与陈锡的感情并没开花结果。她到非洲当义工数年并找到真爱,回英伦后知陈锡仍单身,马上催促他回新加坡。陈锡跟丽贝儿回到新加坡,最终与月娘重聚,有情人终成眷属。

原文标题:电视剧小娘惹共有多少集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