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用英语怎么说

文章英语翻译

学生作品用英语怎么说?

要根据对应作品的实际情况来翻 写生的英文是from nature,但相当于副词词性,如果是名词,应该是: painting or sketch from nature 意思是写生的绘画(彩色作品)和素描(速写),如果你的作品都是油画或水粉水彩,就用paiting from nature,如果是速写或素描,就用sketch from nature。

以及其他绘画作品,准确地翻译,应该是 and other works(英语里在这种情景很少用other drawings 或者 other paintings)。

所以,如果你是出彩色画册,作为一个部分的提名,正确说法应该是: Paitings From Nature And Other Works

原文标题:学生作品用英语怎么说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