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皓影怎么样

广汽本田皓影汽车

广汽本田皓影怎么样?定位什么车型?

广汽本田皓影定位紧凑型SUV,皓影的推出很好的弥补了广汽本田在这个细分市场的空白,从首发仪式上看到的新车信息,皓影的定位以及各方面都处于比较强的水平。

首先在外观上,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融入更加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凸显其独特性。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块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镀铬装饰一直延伸到两侧矩阵式LED大灯,有着极强的冲击力,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凸显运动感。

内饰上还没有太多实拍图,从曝光图上看,整体设计充满科技感,整个内部空间大部分采用软性材质或皮革材质的用料包裹,座椅同样也是采用皮革包裹而且座位出使用了宽大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档次比较高。

动力上,皓影带来了汽油版和混动版两种选择,其中,SPORT HYBRID版本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DOHC i-VTEC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最大扭矩315N·m,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

广汽本田新上市的皓影,在你们眼中是什么样的呢?

本田皓影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RAV4、日产奇骏等车型,和CRV出自同一平台,只是在外观和配置上有所差别,得益于本田在国内的优秀口碑,这款车上市以来也是关注度颇高,目前2020年3月份单月销量7612台,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皓影2020款1.5T豪华版厂商指导价19.68万,目前市场优惠不大,加上购置税17416,保险6896,车船税4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222032元。

外观方面皓影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相比CRV显得更为年轻时尚,前脸贯穿式的镀铬条于羽翼式的LED大灯融为一体,科技感十足。前脸下方进气格栅面积加大,配合黑色的前铲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协调匀称,加入了黑色的下包围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敦实硬朗,线条棱角分明,全新的尾灯组点亮效果不错,辨识度很高,整体非常的协调耐看。内饰方面与CRV基本一致,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非常的简洁大气,加入了黑色的镀铬饰条提升了一些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7英寸彩色仪表盘,科技感有所提升,做工用料都非常不错,还是具有一定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9.3秒,动力输出平顺线性,深踩油门动力也不会令人失望,加速超车都比较轻松,动力基本上不需要担心。油耗表现也是非常出色,采用了VTEC以及缸内直喷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7.9L左右。底盘搭载了前后独立悬挂,底盘调教软硬适中,对于路面颠簸过滤的很干脆,整体行驶舒适性相当不错,开起来底盘很有质感。

总得来说本田皓影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年轻化,还有耀黑版可以选择,而本田CRV外观更加的成熟稳重,质量方面也是不需要担心的,家用还是非常不错的。

原文标题:广汽本田皓影怎么样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