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长鑫有电脑内存吗 合肥长鑫和长江存储两个企业的存储芯片和未来发展哪个更有潜力?

合肥长鑫和长江存储两个企业的存储芯片和未来发展哪个更有潜力?

长鑫是内存,长江是闪存。内存断电数据丢失,闪存断电数据依然在,技术层面,闪存技术难度更高!另外长鑫是买的国外底层技术,然后升级优化发展,发展有一定局限性,且与世界一流水平有2-3代的差距!而长存完全自主研发,技术几乎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从市场发展来看,内存技术有天花板,需求市场几乎停止增长,而闪存技术革新空间很大,市场需求每年更是以30%的增长速度扩张。综合来看长江存储发展前景更大!

合肥长鑫有自营的内存品牌吗?

当然有,现在淘宝等等上面已经有卖长鑫的内存条了。品牌就是长鑫。

服务器内存和普通PC内存的有什么不同?

内存目前常见类型有这几种:Non-ECC内存,Un-buffered-ECC内存和Register内存。

1,普通内存Non-ECC也就是一般上面就是4颗或者8颗和16颗内存芯片的。

2,Un-buffered-ECC内存,俗称纯ecc内存,用于一般小型服务器工作站,nas系统之类的,一般台式机主板也可以使用。这个很好区分一般就是比普通内存多一个内存颗粒,芯片都是奇数的。

3,Register内存则为带缓存,寄存器和ECC功能的内存,这种内存也分为RDIMM,LRDIMM两种,这两种内存都有用于优化时钟、命令和控制信号的寄存器,通常用于大型服务器上。内存芯片是奇数,还有个独立的管理芯片。

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

原文标题:合肥长鑫有电脑内存吗 合肥长鑫和长江存储两个企业的存储芯片和未来发展哪个更有潜力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