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遇到两情相悦的人怎么办

遇到两情相悦的为什么那么难

结婚后,遇到两情相悦的人怎么办?

凉拌。难不成你又要移情别恋、改嫁他人?再,再再,再再再遇到合适的人……一辈子就这样折腾着下去!最后连生的儿子是谁的都不知道。真是服了你!做人做事要从始而终,别忘了当初的誓言。婚姻讲究的是相互忠诚、互相包容、互相关心和照顾、相互信任和尊重……应当彼此兼让将就。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婚姻亦是如此!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幸福的家庭似乎都是一样的。

如果一辈子碰不到两情相悦的人,怎么办?

那就待天由命了。

每个人都会碰到两情相悦的爱情吗?

难道你还没有碰到吗?别急,快了!

高质量的爱情都是两情相悦,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这样的爱情,对不对?

在恋爱和新婚时期确实有很多人拥有这高质量的爱情,随着时光的流失而渐渐淡化,能坚持下去的只有少数人,不然现在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出轨,如果没有法律的約束,又有几个个男人不是见花就想沾的主呢?所以说能获取高质量爱情的人很少。

为什么两情相悦的人那么难遇到呢?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可见,在千千万万人之中能遇到一个两情相悦的人是多么的可遇而不可求啊!

七仙女为了和董永在一起甘愿落入凡间;白素贞为了和许仙在一起宁愿舍弃千年修为;女鬼聂小倩为了宁采臣也毅然决然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这世上无论是仙是妖还是鬼一旦遇到钟情之人,又有几人能逃脱?

是啊,愿得一心人,难得!白首不分离,更是难能可贵!愿天下有情人都能珍惜自已的爱人,因为她(他)是跨过千山万水,越过千千万万的人才来到你身边的啊!

原文标题:结婚后,遇到两情相悦的人怎么办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