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卤猪耳朵用什么配方制作呢

正宗卤猪耳朵的做法

请问卤猪耳朵用什么配方制作呢?

卤猪耳猪头皮的做法1.先把猪耳和猪头皮用面粉和白醋搓洗2.用刀把表面刮干净3.水烧开,放入料酒,把猪耳和猪头皮煮2分钟后取出冲干净4.准备好老卤水、香料、冰糖5.把猪耳和猪头皮加入锅中6.另起锅把香料爆香后加入卤锅中7.加入冰糖8.加入老卤水9.加入适量盐和老抽,再加入盖过食材的水,开盖煮50分钟,中途要翻面并把卤水汁往食物上淋,煮好后在锅中泡2小时左右10.食用时切片即可

卤猪耳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猪舌1根猪耳1只辅料姜适量卤水料适量步骤1.开火将卤水煮沸(我的是自制的:有香叶、草果、肉桂、甘草、八角、川椒、辣椒等加入酱油煮半小时左右)2.猪舌放入开水稍稍煮煮然后将上面白色的东西刮净3.将猪耳、猪舌投入4.二十分钟后捞起随吃随切。

原文标题:请问卤猪耳朵用什么配方制作呢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