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发售价

三星I8510和N85、N86哪个好,为什么三星的降不下价格啊?

楼主想买行货版的话,比较贵i8510c 将近4000,可能网购便宜点儿n86 3000左右n85 2000--2500建议你买水货,水货有wifi,而且便宜点儿比较的话,既然决定买塞班系统的智能机了,那就买诺基亚的比较好。楼主既然决定在这三款机子里面选,那说明预算比较充足,所以比较推荐n86,n86 800万像素,n85 500万像素,86的摄,摄像头还是可变光圈,拍照功能比85强很多。两个机子同样大小和材质的屏幕,智能系统的版本也相同,GPS什么的功能都差不多。现在入手的话,资金充足可以买86。若对拍照功能要求不是特别高(其实500万像素够用了)就买85,85性价比很高。

三星手机I8510和I8510C有上面区别吗,价格怎么相差很多?

嗯,我也是用小8 老是死机 可能掉地上多了吧。 也进过一次水。 不过刚买回来的时候感觉还是蛮爽的。 现在水货估计1400左右 行货的话 我同事10年初买的时候2100 现在应该是没有的 就算有 也是翻新,而且很多功能都被阉割的。 不爽 还是水货好。

原文标题:三星I8510和N85、N86哪个好,为什么三星的降不下价格啊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