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男篮朱彦西是国内一流本土球员吗

翟晓川老婆杨思雨身高

北京首钢男篮朱彦西是国内一流本土球员吗?为什么?

12月10日晚,北京男篮又有一场比赛要打,那就是主场迎战广州龙狮队。

在上一场比赛凭借裁判发威险胜深圳队之后,北京男篮尝到了甜头,既赢得了比赛还能收获好名声,于是决定再来一次。在面对广州队的比赛里,北京男篮宣布要退役吉喆的51号球衣。于是,这一场比赛继续涌进了大量的球迷。

这样的夜晚对于北京队来说也是不能输球的,不过这一回他们不用在搞什么小动作了,因为广州龙狮队的实力不足以对北京男篮造成影响。

全场比赛里,北京队打得非常轻松,其中林书豪又一次面对弱旅大发神威,个人独得2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他的身边,尤度也是拿到了26分和9个篮板的数据,表现不俗。

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北京男篮势如破竹,最终以112比104轻松击败了广州队。虽然拿到本赛季第一个月的月最佳星锐球员的陈盈骏轰下19分、2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数据,并没有比林书豪差多少,不过广州龙狮队整体实力的差距还是使得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

接下来,北京男篮将迎来一波甜蜜赛程,对手分别有福建队和上海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对手实力都很一般。

近两场比赛,尤度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场下的汉密尔顿虽然为队友欢呼,但还是又重新回到赛场的想法,因此北京男篮还是得多进行一些取舍。

北京首钢男篮朱彦西底角三分那么准,为什么感觉得不到国家队的重用?

其实中国目前为止还是比较缺少定点投手的,在世界杯上来看中国男篮在这方面吃了不少亏,五个后卫除了方硕,其他三分都不是很敢尝试,即使是方硕投篮的命中率也不是很高。

中国男篮缺乏投手

我们所说的中国男篮缺乏投手说的是像王7朱8那样的投手,能够接球迅速出手,三分线外跳投的那种。

相反,现在中国国内球员也有投篮比较准的球员,比如说后卫当中的吴前啊!题主所说的朱彦西啊!有很多,但是到了国际赛场上这些人不灵。

国际赛场对抗强度大

这是大家所要注意的,我们可以发现到了国际赛场很多优秀的国内球员都哑火,去年CBA的MVP还有国内的顶尖内线周琦面对国外的内线并不占优势,对抗强度一上去命中率和统治力都会下降很多。

同样在外线的投篮也是如此,对方高强度的干扰,不停的身体接触对你体力的消耗是巨大的,这时候你的投篮有时候会出现变形。这也是为什么中国男篮选了这么多后卫连能投篮的都没有也不带上吴前,就是因为对抗差,你在国际赛场上一是没那么多机会,二是你在这种对抗强度上命中率相反没有那么高。

其次,综合能力很重要

不是每个球员都是詹姆斯那样的全能战士,球员很多都是有缺点的,作为教练肯定要考虑综合能力比较强的人入选国家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朱彦西的三分能力不错,但是在其他方面他帮不上什么忙,万一到了国际赛场这点都发挥不出来,那么他就变成了鸡肋,无法取得教练的信任。

朱彦西这种类型的投手和王7朱8这样的还是差一个等级,王7朱8可以运球投,接球投,朱8还有一手非常强的背打能力,现在中国男篮就是缺少这样的人才。

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相互交流讨论,喜欢的可以点个赞,谢谢!

如何看待大前锋朱彦西对于2018赛季北京首钢的战术作用?

朱彦西在首钢的作用在过去北京王朝时代就已经非常明显了,是一个典型的空间型大前锋,在首钢的小球战术中有着非常重要的炮台作用。

朱彦西是一个优缺点非常明显的球员。有点是进攻中有稳定的三分,能拉开空间,有一定的篮板球能力,缺点就是移动能力弱,防守脚步慢,没有持球也没有背身能力。

所以在马布里时代,朱彦西一般都是被当做是外线的射手炮台,在外线拉开空间放冷箭。最近两年朱彦西因为伤病,运动能力进一步减弱,导致他的弱点更加的突出,他在雅尼斯体系下,只能是最大限度的发挥他的进攻特点,防守端不能指望太多。

作为一个优质的射手,朱彦西还是合格的,不占球权,能投关键球,在需要外线三分的时候把他顶上去,经常能发挥奇兵的作用。雅尼斯的战术体系中有朱彦西的一席之地,不过他的战术地位比老马时代已经在进一步的下降了。

“京城德比”第二战,首钢男篮绝地反击,朱彦西绝杀北控,你怎么评价?

底蕴

大心脏

执行力强

永不放弃的信念

朱彦西在首钢男篮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一旦手感发冷三分球不中的话,基本等同梦游加不存在,具体数据看下就清楚了,这或许也是首钢目前隐形软肋的所在。

客观的说,孙悦,段姜鹏,张松涛,莫里斯,本赛季在首钢是属于躺着挣钱的节奏。那么,朱彦希的情况可能更严重。怎么说呢,上面四个人基本等同是被打入冷宫,可以完全确定不出场的角色,其位置多少也为后继者带来了机会,应该是为首钢做出了贡献。

但朱彦希的情况则不通,几场球下来实在是看不懂他的作用是什么,相反再占据一个出场位置而不能发挥有效作用的话,我觉得,反而是对首钢不利,也是昨晚败走吉林的一个主要原因。

搞不懂的是,曾经的首钢双子星之一,理应不应该是目前这个状态,理应在球队进攻阶段出现困难局面的时候,朱彦希应该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在这一点,可能是首钢需要现阶段,在缺少翟小川和刘晓宇的情况下,迫切需要提高和解决的问题。

毕竟,首钢需要朱彦希而不是朱芳雨……

CBA第10轮,北京首钢上演绝地大反击,朱彦西三分绝杀北控,你怎么评价本场比赛?

如今的CBA球迷怎能不爱,继上一轮沈梓杰逆天绝杀之后,本轮首钢男篮又在“京城德比”中上演绝地大反击,最终朱彦西用最擅长的底角三分绝杀北控。可以说如今的CBA感觉处处是惊喜,而且都是我们国产球员成为主角。我来说说我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小光头”雅尼斯好好给马布里上了一课!

本场比赛一开局双方就把重心都放在防守端,开局的低比分似乎也注定了比赛会平淡首场,尤其是北控男篮最大比分领先首钢21分的情况下。第四节的首钢男篮突然觉醒,尤其是在进攻端多点开花,第四节单节就砍下了37分。在比赛结束前24.5秒,首钢男篮还落后7分的情况下,本以外首钢男篮大势已去,可是雅尼斯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执教能力,连续几次明确的战术把比分扩近。最终凭借朱彦西的三分球反超1分绝杀对手,可以说雅尼斯给马布里好好上了一课!

首钢男篮关键时刻展示出了强队底蕴;

本场比赛首钢男篮林书豪缺阵,所以在阵容上非常吃亏,可是顽强的首钢男篮并没有放弃。在前三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第四节凭借全队的执行力,打出了绝地反击,最终成就了兴奋人心的绝杀。同时也反映出北控男篮和马布里的经验不足,如果最后时刻首钢男篮少犯一个错误,都可以避免被绝杀。

您有什么不同见解吗?欢迎大家一起讨论留言,说出您的看法。

面对北京首钢的糟糕表现,洋帅留在首钢还有意义吗?

靣对北京首钢的糟糕表,洋帅留在首钢还有意义吗?因为首钢签约的洋帅,据体不知道签约期限,有没有和成绩挂钓,而有没有俱体说明,首钢男篮要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为考核目标及使用年限,所以我们不了解签约的基本情况和据体要求,首钢男篮昨天和广东比赛失利,首钢目前己经三连败。队内存在问题很多,包括洋帅帕亚加尼也存在着问题。北京首钢过于谜信洋帅,可洋帅对于首钢男篮水土不服。沟通也成困难。人员按排也有问题。

原文标题:北京首钢男篮朱彦西是国内一流本土球员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