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多少度就不能跑了 跑高速轮胎温度40度正常吗

轮胎多少度就不能跑了 跑高速轮胎温度40度正常吗?

跑高速轮胎温度40度正常吗?

220,你在4S店保养都给你打到220 胎压大了放气 小了充气,跑高速轮胎温度要比平时用稍微高一些,现在或者十一跑也差不多到40度以上。温度高了胎压也会些许上升。跑高速安全第一。尽量调到220。厂家建议的也是220

高速上轮胎温度有多少度?

汽车跑高速轮胎温度有测量数据到了130度,由于在高速驾驶的流程中,轮胎与地面摩擦,在短时间之内就会造成十分高的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热天炎热的天气状况下,最好是一定不要连续驾驶超过3个小时,由于轮胎连续工作会造成十分高的温度,发动机与此同时也可能会造成十分高的温度。需要注意的是,轮胎使用的材质不相同,轮胎的结构不相同,造成最高温度的地方位置以及温度的高低是不相同的。出于防止轮胎在工作的流程中造成高温,应当调节好轮胎的胎压,将汽车轮胎的胎压维持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在行驶汽车的流程中,尽最大限度要防止急刹车,避免汽车的轮胎与地面过度摩擦。轮胎在长时间驾驶或高速驾驶时容易温度太高,轮胎内部的气压与此同时也可能会增大,应该要防止长时间驾驶,最好是的降温方式就是停车,一定不能泼水降温,这样子会影响到胎面橡胶非正常老化,在一定程度上会减少轮胎的使用寿命。

原文标题:轮胎多少度就不能跑了 跑高速轮胎温度40度正常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