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倾斜碗 狗碗要不要经常清洁啊

宠物倾斜碗 狗碗要不要经常清洁啊?为什么?

狗碗要不要经常清洁啊?为什么?

狗碗要不要经常清洁啊?为什么?

第一个问题,清洁碗

狗碗肯定要经常清洁的。不是说懒不懒问题,既然养狗了,就得勤快。

先保证狗狗的饭碗干净整洁,才能养出健康的狗狗。就像正常洗碗就行,消毒方面就不用了,正常干净就行,就是每次喂狗之前换饭,都把狗碗洗干,把水弄掉,再换新狗粮狗饭。这样狗狗就会吃的健康,不容易生病。

我家养狗,在农场养,我每天都给狗狗洗一次碗,几年没生病过。好好的。下图


第二个问题,为什么?

狗狗的碗是要经常洗的。因为狗狗也很容易患有肠胃病,和寄生虫病,这样的病对于狗狗来说,严重的可以直接致命。如果狗狗得了肠胃病和寄生虫病,会引起呕吐,拉肚子,导致食欲不振,没有食欲等,同时抵抗力也会变差,消瘦等,成年狗,体质好的还能坚持一下,小狗来说,直接就是致命的。也是狗狗最常见的致命疾病,其实很多时候,就是食物卫生引起的。


第三,建议

既然养狗了,就好好养,别懒,最起码的一天洗一次狗碗是要的。每3月给狗狗杀一次肚子虫子。

原文标题:宠物倾斜碗 狗碗要不要经常清洁啊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