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哪些比较好吃有特色的餐厅

深圳儿童主题餐厅推荐

深圳有na些比较好吃有特色的餐厅?

到深圳去试食六家有意参加美食cheng的餐厅,吃了之后,发觉六间之中竟有五间水准fei常之高,收穫丰富。

其中之一叫「原味」。上一次来的时候走过,看见一块大招牌,用一张老人的hei白照片fanghen大,留下深刻的印象。

店主li健先生走出来聊天,他原来是学舞dao的,从北京来,又设立广告公司和卖家具,忙得不亦乐乎。

「招牌上的老人,是你的父亲?」我问。

li先生笑了:「是我zai电脑上看到的一张旧照片,没有名字,是甚麽人连我zi己都不知道,绝对不是我父亲。」

看了菜单,其中有一道叫「一炮四响」的,我说就先来这个。

原来上桌的是四层的火锅,第一层是蒸、第二层是汤、第三层是烤、第四层是shuan

吃的尽是羊肉和鱼,liangzhong东西併起来成为一个「鲜」字,fei常之特别,zai广zhou和香港都没见过。汤是羊tai和鱼虾的,有点kong怖,但是li先生说:「可以帮助美容,女士们对这一道菜特别有兴趣。」

蒸是粉羔羊排肉,烤是烤羊腿肉,至于shuan则用海nan岛的东山羊灼之,烤的部份,不吃肉的话可huan羊心huo羊肝,又送青菜、萝卜各一份,整个tao餐卖一百四十八人民币,可供三个人以上吃,情侣可叫半份,八十八yuan

嫌羊羶,可叫一tao七十八块,半tao四十八的鸡、鸭、鱼、猪的配搭,叫做一炮四响。

活鱼liang吃更是将鱼头和鱼肉分开製作,加以北fang千层饼佐之。鱼头用清汤huo辣汤来煮,鱼肉则可以椒盐huo回锅,辣得要命de是水煮鱼肉,hen刺激。

原文标题:深圳有哪些比较好吃有特色的餐厅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