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种族天赋

魔兽世界14种族介绍图解

魔兽世界9.0种族天赋?

人类

  暴风城高贵的人类是联盟的先锋,他们身先士卒,守护着艾泽拉斯。

魔兽世界牛头人什么种族天赋?

巨魔有弓专精,装备弓的时候伤害略有提升,另外有个15秒还是20秒的小狂暴,可以配合技能爆发一把,另外巫毒步可以降低被缓速的时间15%,都是比较实用的技能牛头人是基础生命提高5%,有一个2分钟CD的践踏技能话说在现在的版本强大的装备下,种族天赋的优势基本上已经被压缩到可以无视的程度了除了一些想人族自利,牛头割草机等的辅助技能还有些用

魔兽世界地精种族天赋有什么?

地精种族特长:

1、火箭跳

地精可以使用他们信任的火箭发射装置(当然啦,相对来说),发射他们自己可以飞行一小段距离。

2、火箭弹幕

火箭发射装置可以对敌人发射火箭,对目标造成火力伤害。

3、呼叫大胖

在获得密友的帮助后,地精能够在任何地方使用自己的银行。

4、哪里都有好买卖

不择手段是地精的第二个天性,他们总能从商人那里获得折扣。

5、时间就是金钱

地精不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达到最高效率。

6、化学让生活更美好

地精生来就对脆弱而危险的材料感兴趣,在炼金术上有着更深的理解。

原文标题:魔兽世界9.0种族天赋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