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穿皮衣

为什么唐嫣穿了假礼服,但是时尚资源越来越好,还上了芭莎封面?

唐嫣近期的时尚表现力,颜值是一直在线,尤其是公布恋情之后的公开亮相,每次都美出了新高度,发挥自己人高肤白大长腿的身材优势,造型不作妖也不搞怪,干净又干练的御姐风,简直提升了不少路人好感但是明星作为网友们饭后的谈资,当红花旦唐嫣也是备受争议。

唐嫣穿着一条蓝色长裙出席上海电影节红毯仪式。开幕红毯上,仙气十足,不过立刻被打脸了,著名造型师@MixWei直言:“唐嫣穿了件假的Elie Saab就出来了。不过这事不怪她,是被造型师坑了!”此次事件发生后更是牵连出之前参加嘉人中国风音乐盛典上穿的Elie Saab高定款,被很多时尚博主认为是山寨的。

不论衣服是否是山寨,糖糖都穿出了自己的味道。身着蓝色礼服的她难道不仙吗?

所以也不奇怪会得到时尚杂志的青睐

时尚芭莎美的事物总会被美的眼睛发现。

除开这些时尚大片不说,和唐嫣本身的衣品也有关系,机场照、街拍都是美美的!

可以是御姐,也可以变身邻家姐姐。

原文标题:为什么唐嫣穿了假礼服,但是时尚资源越来越好,还上了芭莎封面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