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花图片铅笔绘画 水粉玉兰花怎么画

玉兰花图片铅笔绘画 水粉玉兰花怎么画?

水粉玉兰花怎么画?

第一步用铅笔在画纸上轻轻地勾画出玉兰花的大致轮廓。第二步:花托上色。用橡皮擦擦淡铅笔勾画的笔痕,能看得见就可以用清水湿润花托位置,趁湿润用褐色给花托铺垫一层底色,让颜色出现晕染再用熟褐色给花托叠加一层颜色,让花托位置更突出。继续用熟褐色涂抹出枝干,用浅绿色画出枝干上的小花苞。注意花苞与位置的相交界处,用熟褐色轻轻地点出,让枝干上花苞的暗部更为显眼。第三步:花瓣上用清水湿润花瓣位置,然后用毛笔蘸取少量的玫红色涂抹花朵正中间的那一片花瓣。再用融入了水稀释后的玫红色分别涂抹左右两侧的花瓣,让颜色出现鲜明的对比。用同样的方法给来另外两朵花上色。这样,一幅美丽的紫玉兰花图就完成了

素描玉兰花怎样上调子?

素描玉兰花先画好形体,在用1,2B铅笔从花蕊开始向外上调子,因为花瓣从内到外调子慢慢的过度,由浓到浅。

油画玉兰花绘画技巧?

用油画在画玉兰花的时候,先用浅颜色铺一个底色,比如玉兰是白色的,先用白色的把玉兰整个地都铺画出来,然后根据玉兰的颜色深浅来过度它的花瓣,最后点缀花蕊。

原文标题:玉兰花图片铅笔绘画 水粉玉兰花怎么画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