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动漫女角色,哪些比较有人气

动漫女生人物

盘点动漫女角色,哪些比较有人气?

谢邀。在阿宅们看来,动漫里的女神简直不要太多啊!虽然数量很多,但有人气的其实也并不多,耳熟能详的也只有那些个,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很有人气的动漫女角色,看下你心中的女神有没有上榜吧。

明日结城奈

亚丝娜的人气是真的高,从以她为主角产出的本子就可以直观地感受到她的人气,所以民间赠送给了她一个亲切的称呼——本子娜。在动漫《刀剑神域》中,亚丝娜是当之无愧的超高人气主角,其实很好理解为什么宅男们都喜欢她。首先在实力方面战斗力超群,和桐人的双人组合天下无敌;其次在外形方面,肤白貌美大长腿,样样全占;在性格上,知性温柔善解人意;最后是厨艺,做出来的料理什么场面都能hold住。亚丝娜人气我是真的服。

蕾姆

新晋人气动漫女神里面一定有蕾姆的位置,在《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播出后,你可以不知道女主的名字,但一定听别人说过蕾姆的名字。2017年蕾姆可以说是火了整整一年,甚至延续到了18年,这超高人气很是叫人佩服。蕾姆赢得阿宅们支持的最重要一点就是专情,对486的深情看得令人动容。我很喜欢为爱情奋不顾身的蕾姆,敢于追求自己心中的所爱,去奉献自己的一切。

藤原千花

今年动漫的一匹黑马《辉夜大小姐想要我告白》,我们都知道了辉夜大小姐的腹黑傲娇,同时也清楚了藤原书记的无脑腹黑。因为第三集制作组的大成本书记舞,让藤原书记在B站是一夜成名啊,曾经血洗过B站的女人!书记在动漫里的表现也很不俗,虽然是会长和辉夜大小姐恋爱路上的绊脚石,但是作为观众的我们看的是非常欢乐啊。

当然除了上面提到的三位,还有木之本樱初代萌王,吾王saber等等,我都非常喜欢。

原文标题:盘点动漫女角色,哪些比较有人气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