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比乔丹还厉害的篮球运动员都有谁

乔丹历史第一有争议吗

你认为比乔丹还厉害的篮球运动员都有谁?为什么?

当然,在单个项目上,超过乔丹的运动员还是有的。

比如科比,用二十年的职业生涯总算是在常规赛总得分上超过了乔丹,即便乔丹算上在奇才的两个赛季,职业生涯也只不过十五个赛季而已;

比如库里,曾经在单赛季投篮命中率超过50%、三分命中率超过45%、罚球命中率超过90%的情况下,单赛季场均得分还超过了30分,乔丹从未有任何一个赛季做到过这一点;

而且乔丹从未拿过篮板王和盖帽王和助攻王,这三项比起很多人都差得很远,即便是抢断王的数量,也远不如克里斯·保罗;

看起来,乔丹也并没有那么强嘛!

总冠军数量,乔丹不如比尔·拉塞尔;论到个人数据的夸张,乔丹又远不如单赛季场均50分22篮板的张伯伦;说起常规赛MVP的数量,乔丹跟“天勾”贾巴尔想比,也差了一个。

而且连续三个赛季在东部被“活塞坏小子”淘汰的历史,实在也是乔丹身上的污点,不是说篮球第一人嘛,怎么会有这么屈辱的时刻呢?!

其实并非这些人比乔丹厉害,而是我们下意识的对于乔丹的要求太高了,我们总觉得这样一个篮球之神应该是完美无缺的。但不幸的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只要是人,就有弱点、有缺陷。

所以有的朋友在他自己臆想中的乔丹与现实的乔丹之间,有着很大的落差;

这并非乔丹的问题,他的职业生涯几乎是完美的,可是职业生涯早期还是会被人虐的死去活来,于乔丹这可不是形容词,是真的死去活来,活塞坏小子全是上手上腿上身体的。

可若是没有跟“活塞坏小子”的缠斗,也就没有后来那个睥睨群雄的乔丹了。

恰恰是跟“活塞坏小子”缠斗的这段经历,才把乔丹的潜能全部激发了出来,乔丹这号人,遇强愈强,就像《七龙珠》里面的孙悟空一样,只要没有被毁灭,他迟早会战胜你!

这种气质和性格,才是乔丹最厉害的地方;

论单项很多球员都比乔丹厉害,安德烈·德拉蒙德场均五六个前场板就远胜于乔丹,但是他能够战胜乔丹吗?就凭他拿五六个赛季都不长进的进攻技巧?!

显然不能。

余者皆如此。

永远都会有人在某个方面胜过乔丹,毕竟仅仅以生意头脑而论,现在的詹姆斯就远在经商多年的乔丹之上了。

但只要在篮球场上,只要是巅峰乔丹,无论谁来跟他较量无论什么规矩,我相信最终的赢家是乔丹。

这才是乔丹最厉害之处,什么十一冠的拉塞尔、什么100分的张伯伦,来就是的,乔丹从未怕过。

之所以有人会认为这些人可能比乔丹厉害,是因为他内心害怕这些人,也害怕乔丹,反正他是不可能赢乔丹了,那么他就找个人来赢乔丹吧。

所以乔丹只有一个,纵是天赋异禀,亦是勇者无敌。

以上。

  • 文|阿闲:欢迎关注~~~~~~

原文标题:你认为比乔丹还厉害的篮球运动员都有谁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