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声多多2020最新版免费下载

当年在街机游戏厅玩过的杰克逊为主角的游戏,还有人记得吗?

哈哈,这个问题有意思了,当年在街机游戏厅出现的以迈克尔杰克逊为主角的游戏其实就是世家公司推出的游戏《月球漫步者》。这款游戏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推出在MD上的横版动作过关游戏,同时世嘉公司也推出了这个游戏的街机版本,也就是国内被称作《外星战将》的游戏。下面具体介绍一下。

首先迈克尔杰克逊一直是一个狂热的街机游戏粉丝,曾经收集了很多经典的街机游戏以及机台。基本上有新的好的游戏推出财大气粗的迈克尔杰克逊都会直接买一个机台放在豪宅。作为游戏爱好者的杰克逊也曾经和日本游戏公司有合作,正好1988年迈克尔杰克逊的电影《月球漫步者》上映,世嘉公司也以此为题材推出了游戏。第一个版本是发售在MD上面的,游戏命中就是月球漫步者。采用了当时流行的横版动作过关游戏设计,操作非常得简单。

首先发布的是MD版本月球漫步者

游戏开场画面设计的比较简单,由于MD机能有限因此片头动画设计的一般。

游戏的画面效果现在看起来比较昏暗,不过在当时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比较有意思的地方是迈克尔杰克逊攻击敌人的方式是舞蹈动作为主。基本上就是用脚踢配合迈克尔杰克逊经典的手势动作解决敌人。

这款游戏的难度并不太大比较容易上手。

接下来世嘉公司后续推出了街机版的《月球漫步者》,被国内翻译成了《外星战将》。游戏画面由于街机基板的性能优势画面效果大幅度提升,游戏内容和剧情也有一定的变化。

街机版的开头动画就比主机板华丽多了

游戏视角也由主机版本的传统横版动作过关游戏变出了略有3D效果的俯视45赌视角游戏。聪上图可以看出迈克尔杰克逊的攻击动作更加细腻,敌人的构图也非常的细致。而且主要的攻击方式还变成了手部发射激光攻击敌人。

在街机版本中主角可以变身成机器人,和电影中的效果是一样的。

街机版中的主角还可以放大招,非常有意思,杰克逊跳个舞就把敌人消灭了。

终结必杀技的动作还不一样,这个飞帽子得动作基本上是额按摩复制杰克逊经典的舞蹈动作了,灰常得帅气。

最后总结一下,其实以舞王迈克尔杰克逊为题材推出的游戏并不少,但是街机上正统的作品只有世嘉公司推出的《月球漫步者》。分析不到位地方请见谅,各位有其他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原文标题:当年在街机游戏厅玩过的杰克逊为主角的游戏,还有人记得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