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的组合叫什么

2pm成员

尼坤的组合叫什么?

韩国,2PM 组合,属于JYP公司。

组合共7人,队长朴宰范 2007年退出,现在是6人组合。

韩国爱豆谁是你的本命?

防弹少年团。

因为每个人都很优秀,没有办法选一个做本命,所以每个人都是本命。嘿嘿嘿,每个人都是那么符合我的口味。在阿米圈有这么一句话:不管你的本命是谁,你总会有想嫁给闵玧其的冲动。内,关于闵玧其先生了解的越多就越会觉得这个男人的担当和责任以及细心是最适合结婚的。有时候他温柔起来的一个眼神,我就会想死,平时他的眼神是寡淡的,不起波澜的就像《青春,遇见整个你》里的顾凉纯源。但有时候,他笑的很开心,看的很温柔的时候,我在想:遇见这样一个男人就嫁了吧……金南俊很负责,也很傻,自己破坏完东西,还一脸懵逼的样子,可爱的要命,我有时候就不自觉的去看他,其他人都没看。金硕珍一天到晚擦玻璃,但是对弟弟们很好,自己也长的帅,也……越来越调皮捣蛋。会给弟弟们下厨做饭,自己起床后把弟弟们叫醒,虽然在家的时候是哥哥把他叫醒。郑号锡讲真他平时很闹腾,我觉得这个男的一定很累的,把他归于我本命的时候,是几张安安静静的照片,还有安静的采访,是他自己一个人的采访,他很轻轻的咕哒。当时我就在心想:阿,怎么会有这种男子……安静沉敛的小漂亮对我来说是致命的。忙内line是一起圈的,归于本命的时候,都是一见钟情,后来,日久生情,七个人一起圈了进来。

你让我真的选一个本命出来,我是做不到的。或许我分的爱不够均衡,但是我的爱他们的心都是一样的。

原文标题:尼坤的组合叫什么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