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化学是私企还是国企

万华化学股票价值分析

万华化学是私企还是国企?

属于中外合资。不是国企,也不是央企。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万华化学是做什么?

万华化学主要从事聚氨酯全系列产品、石化产品、功能性材料、特种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MDI制造商之一

万华化学产品用途?

万华化学在烟台、宁波、北京、上海、珠海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已逐渐成型,在美国、日本、印度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法人公司和办事处。产品业务涉及异氰酸酯、TDI、聚醚多元醇等聚氨酯领域;丙烯酸及其酯、环氧丙烷等石化领域;水性PUD、PA乳液、TPU、ADI表面材料等特种化学材料

冰轮环境持有万华化学多少?

冰轮环境持有万华化学,冰轮的股权投资中持有860万股万华化学。

在万华化学(烟台)工作是种什么感觉?

万华的本科以上学历晋升空间比较大,尤其是新装置,五年升主管很正常。本科毕业生起薪能到13、4万(基本工资),还有各种补贴,只要踏实肯干嘴不太笨晋升很快,不过压力也会随之而来。

专科生,第一年都是从学校大二来实习,拿基本工资23千,毕业后拿正式工资综合到手七八万没问题,专科生的补贴比本科生多个倒班费,实行夜班100 10N(N工作年限)中班40 4N,比如20年,倒班费一个月能拿3360,很可观,算是对熬夜的补贴吧。

公积金系数按照12%缴纳,还提供20万的无息贷款,在烟台买房非常轻松,基本不需要家里帮忙。

万华的风气很正,领导层非常务实,战略目标清晰,预计2030左右能跨进世界500强,今年乙烯、HDI等新项目跟下饺子似的落地开花正式投产,未来大有可为。

去年习总书记去万华参观指导,现在已经是全省的一张名片了,山东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潜力无限,是一家很值得为之奉献的公司。

原文标题:万华化学是私企还是国企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