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莆田鞋阿迪少 为什么耐克和阿迪这些品牌不去限制莆田鞋?

为什么耐克和阿迪这些品牌不去限制莆田鞋?

如果我是Nike或者Adidas的老板,我不但不会要求起诉莆田系,我还会想办法帮他们一把,可别让他们绝迹了。

Nike和Adidas的成功,是他们的运动文化、价值观念的成功,并不是因为价格才成功,也不是因为质量或者款式而成功。世界上总不乏比他们质量好的鞋,也不乏款式更潮更有吸引力的鞋,甚至现在莆田系都能做出媲美正品的鞋——但还是要加上Nike或者Adidas的Logo才行,因为人们只认这两标识。

莆田系的鞋,或者说假鞋,是没有忠实消费者的。或许因为手头不宽裕等原因,有些人选择暂时买一双莆田系的鞋,但一旦有条件了,这些人立马又会变成正品Nike、Adidas的客户。Nike和Adidas不会去担心莆田鞋抢他们的生意,因为买假鞋的本来就是买不起正品的,这个群体让莆田系先灌输一下Nike和Adidas才是好鞋的概念,等有钱了回来买我正品,何乐而不为?

真正要担心的,是不卖我Nike、Adidas的仿鞋,而去卖其他的牌子的。所以说,如果我是Nike、Adidas老板,我就想着办法帮莆田系生存下去,并且给他们提供营销费用,只要他们一直在仿我的牌子,而不是仿别家的牌子。

原文标题:为什么莆田鞋阿迪少 为什么耐克和阿迪这些品牌不去限制莆田鞋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