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河大附中高考成绩2019 开封高中与河大附中哪个更好?

开封高中与河大附中哪个更好?

初中:十四中(老牌名校),金明中学(生源主要是西郊学生,中考成绩一般,但近十年高考拿过很多状元),求实中学(生源很霸道,中考成绩也很霸道,但高考总体成绩是不如中考的)高中:开封高中,河大附中(曾经很辉煌,如今很落寞),二十五中(市重点,高考成绩第三)评论里有人说我把河大附中排在第二是对其“毫无理由的不尊重”我也是呵呵哒

开封市哪所高中性价比(指中考平均分与高考平均分比例)最高?

孩子今年高中毕业,对开封高中多少有一些个人认识,只谈一下个人看法。

开封中考依旧是未出分先分档报志愿,有一定难度,相应决策时,关键先做好自己定位,降低风险。

比如求实南校,我们孩子读时平均每班5个到开高,班内稳定前八名,市内稳定300名,就首选开高。十名之后,首选河大附中。如果决定读文科,河大附中与开高都可首选。理科首选开高。当然,如果可以去郑州大三甲,也很好。

讲这些,是因为性价比等到报考时会发现不是关键因素,最重要还是分数。

因为读高中不象高考,可选的只有几个学校,范围太小。

根据成绩,开高,河大附中,开高分校,二十五,附中分校,求实高中,建议依序根据分数选择。

原文标题:开封市河大附中高考成绩2019 开封高中与河大附中哪个更好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